Passarinho

幼小桑乔太太太太可爱了!!!
这是他以前用的推特账号,由于全是小朋友的黑历史,现在已经注销了,而且小朋友还拒绝承认hhhh

大概12、13岁的样子,那时候还在沃特福德踢球。

就是各种碎碎念,写日记一样hhh
感慨自己干了蠢事,要么就是超级得意“我今天是怎么晃过门将,让防守球员摔了个屁股墩,然后打进进球的!”
以及对于涨粉的狂热追求——“你关注我我就关注你”,“再不关注我我就取关你!”,“关注我吧(>﹏<)”

太太太可爱了!

评论(6)
热度(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ssarinho | Powered by LOFTER